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CIPRA联合主办《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暨云党课首场报告会开讲
    2021-04-27      21      来源:CIPRA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8150852.jpg


    2021年4月26日下午,由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等10家社会组织联合主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暨云党课在北京万寿宾馆举行首场报告会,邀请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于洪君作了题为《世界政党格局的嬗变与中国共产党的对外交往》的报告。


    1.jpg


    报告会由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王燕国主持。报告会于线下线上同步进行,10家联合主办单位及其部分会员单位的相关领导、党员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100多人线下参加。


    2.jpg


    作为联合主办单位之一的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秉持合作精神,积极与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等社会组织就党建工作进行横向交流,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合主办《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暨云党课,并为之着力搭建起平台、建立好机制、塑造成品牌。此举将有力促进社会组织广大党员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