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聚焦
    高诚公关与美恒国际在华成立高诚美恒传播咨询
    2015-12-16      7677      来源: 本站       分享:

    一家150人规模以公关、数字及内容为主的整合传播咨询机构

     

     

      埃培智集团宣布,旗下高诚公关(Golin)已与美恒国际达成协议,合资成立高诚美恒传播咨询(GolinMagic)。高诚公关在华业务也将以高诚美恒传播的品牌继续服务。协议细节目前尚未公布。 

      高诚美恒传播咨询在北京、上海、广州拥有超过150名员工。

     


    高诚公关全球总裁兼CEO弗莱德·库克(Fred Cook)

     

      “寻找到一个跟我们一样对勇气、创意、创新及服务质量一样高度重视的合作伙伴是关键。”高诚公关CEO Fred Cook如此表示。他进一步表示:“第一次见到美恒国际的创始人我们就感觉志向相投。尽管过程花了一点时间,但我们今天能走到一起正是我们秉持着相同愿景、价值观及文化的最佳证明。”

      高诚公关及美恒国际早在2013年12月就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同时也为双方在消费品、企业传播、健康事业及数字传播等领域奠立了合作框架。

      美恒国际创始人周学云表示:“我们对于这个合作感到非常激动。过去几年高诚公关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有着共同的客户,并齐心协力透过合作赢得更多新的项目。高诚美恒传播咨询的成立是自然发生的下一步,我们相信这也将会为我们的客户及员工带来更多新意及启发。”

     

     

      美恒国际的创始人周学云及任实,与原高诚公关上海办公室总经理钦凯仪将一同担任董事总经理,负责高诚美恒传播咨询的运营业务。与此之外,他们还将会组建资深管理团队,进一步带领各个专业领域的发展,确保客户及员工能在更强大的国际化网路中获益。

     


    美恒国际创始人周学云女士

     

      其中,任实将同时作为企业传播领域的总顾问,周学云负责健康事业,而钦凯仪则将负责消费品传播领域。雷国伟将作为数字领域总顾问,与台湾高诚公关总经理及科技领域负责人薛立琦女士作为科技领域总顾问,一同加入资深管理团队。

     


    高诚公关亚洲区总裁Jonathan Hughes

     

      “我对于高诚美恒传播咨询实力坚强的管理层感到无比自豪。这个团队将提供客户更有新意的想法及工作方式,我也迫不及待想看到他们为客户带来更为整合的营销方式。”高诚公关亚洲区总裁Jonathan Hughes接着表示。“同时我非常感谢我们的员工、客户及合作伙伴们在这个过程中给到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