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公关2018年SABRE AWARDS获金奖案例介绍
    2018-09-14      9824      作者:罗德公关      来源:罗德公关       分享:


    麦德龙员工专属日历— 最佳员工沟通金奖


    图片9.jpg


    “麦历”是罗德奕远团队在麦德龙员工微信企业号中打造的员工专属日历。麦德龙在中国拥有12000多名员工,遍布在全国58个城市,93家商场。“麦历”是以传统中国黄历的形式,结合麦德龙商场特色及内部活动而定制的栏目,每日12点准时推送,员工可以在麦历上打卡、互动。其中“麦历”图片通过线上征集的形式,倾听来自不同地区,不同部门的心声,让每个员工都有机会成为麦历的主角。栏目上线一年来微信后台不断收到员工的投稿,“麦历”发布的80%照片由员工贡献。


    轩尼诗V.S.O.P初心角落 — 最佳意见领袖营销金奖


    图片3.jpg


    配合“品见初心”的品牌理念,轩尼诗V.S.O.P初心角落于2018年5月11日在上海市淮海公园正式揭幕,为消费者打开寻找初心的一隅,从“心”遇见,重新发现这个世界。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现场除了呈现温馨欢快的视听盛宴,轩尼诗V.S.O.P还携手国内7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意见领袖,分享他们的初心故事,用温暖而鼓舞人心的力量,唤起人们最初的热情、执著与感动,并让消费者对从“心”开始,重新认识生活,找回生命中那些最重要的人和事产生极大回响及共鸣。

     

    保时捷LinkedIn企业传播— 最佳国际社交平台应用金奖


    图片4.jpg


    自2017年的3月起,保时捷中国为企业品牌传播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决定将职场社交平台领英(LinkedIn)作为企业品牌传播的沟通载体,重新定义保时捷中国领英账号的作用,重新打包社交媒体的传播内容,将其视为品牌在领英平台的KOL,一系列的创意举措,使得保时捷中国领英账号,仅在1年内品牌知名度和账号活跃度有大幅增长,浏览量翻三番,月平均浏览量增长了157%,互动率增长了160%。

     

    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世界遗产地可持续生计项目— 最佳汽车行业类金奖


    图片5.jpg


    2007年起,梅赛德斯-奔驰携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正式启动“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中国世界遗产地保护管理项目,开展提高遗产地管理水平、保护生物多样性和公众教育等多种活动,广泛覆盖中国世界遗产地。2017年,基于项目十年积累和经验,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与UNESCO再次创新启动中国首个世界遗产地可持续生计项目,从“自然之道”全面延伸至“山水人合之道”。项目通过直接使遗产地居民在经济上受益,反哺遗产地的保护管理,推动山水与人的永续平衡发展,助力山水长青,人常安乐。


    (注:本文图片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