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山西新高度——太行中心品牌发布会
    2018-04-16      4546      来源:《国际公关》       分享:

    20180416145047.jpg

      项目主体>太行置业太行中心

      项目执行>太德励拓(中国)公关传播北京公司

     

      高度,一个比较的概念;高度决定视野,站的越高看得越远,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2018年新春之际,晋城名片山西地标太行中心全球发布。一场由太德励拓北京公司用高度、用创意打造的史无前例的顶级盛宴完美呈现,千人到场,万人关注,顶级明星,极致舞美,给予到场观众前所未有的视觉高度盛宴,正如太行中心一般,献礼山西,巅峰新篇由此开启!


      作为山西本土地产商,太行置业在晋城的发展中以“城市运营者”的角色参与其中,积极推动新城的开发建设,为未来整体区域的长期升值奠定强劲的动力基础。太行中心作为山西第一高,山西的新地标,首次全球发布从何种角度切入,用何种手段包装,通过哪些有效渠道传播,如何让项目在山西晋城最快速被记住,是考验策划团队的极大难题。活动筹备于2017年11月开始,历经数十稿方案调整,上百位明星的选择。从晋城人民喜爱出发,从明星口碑、明星形象、明星高度等角度选择,最终确定了最受晋城人民欢迎、匹配的实力唱将吉克隽逸,乐坛巅峰杨坤,以及国际影后章子怡,给现场来宾呈现了一场被称为“极致视觉,创意表演,完美互动”的太行中心品牌发布会。

     

      巨星助阵,见证山西最新高度

      1月19日,中国晋城,一场恢弘的视觉与听觉盛宴,将全城目光聚焦于晋城文体宫。太行中心品牌发布会在这里巅峰盛启,与千人晋城人民共同见证山西第一高——太行中心的荣耀发布。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全城目光聚焦于此,期待一个献礼晋城的国际作品。互动灯光秀,炫酷开场舞,顶级时装大秀,定制魔术表演。

      澳大利亚柏涛设计公司董事/总建师Peter Dworjanyn、国际WELL 建筑研究院亚洲区高级副总裁Tony Armstrong,从专业角度解读山西第一高太行中心,为晋城人民勾勒出了精美绝伦的生活画面,更引领晋城人居品质向世界标准看齐,开启健康建筑新时代。

      中国好声音最强学员,性感女神吉克隽逸凭借其高亢的嗓音、狂野的舞台表现、欧美范儿的气质,赢得现场阵阵欢呼声。中国好声音导师,灵魂歌手杨坤演唱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引发现场千人合唱,更是点燃全场热情,将活动推向炽热点!国际巨星章子怡压轴登场,将整场发布会推向最高潮,在现场所有观众的见证下,太行置业董事长吴彤先生与章子怡,共同启动太行中心,巅峰新篇由此开启!

     

      山西地标呈现首屈一指太行精神

      近年来,一个个优秀地产作品以及高质量服务的呈现,证明了太行置业的成功不是一簇而蹴的,而是在整个团队的高瞻远瞩之下,用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不懈追求的“太行置业精神”换来的丰厚回报。

      “我们在每个项目规划之前,都以‘晋城首屈一指的人居范本’为目标,要实现这个目标,设计就是重中之重。”太行置业董事长吴彤先生表示,做每个项目,团队都几乎走遍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考察当地所有优秀的楼盘。太行置业仍将践行“让居者有其屋,让居者有好屋”的理念,并参与城市更新和区域再造。太行置业力求要让产品在建筑、配套服务以及社区细节等方面呈现独特的魅力品质与城市互动,从理论到实践,从价格到价值,给人居生活新座标,给人居企业新思维,成为引领晋城人居的标杆企业。太行置业希望通过用实力和对未来的敬畏,为晋城人奉献更加完美的产品,为深入推进晋城转型升级贡献一份力量。


    20180416145107.jpg


      不仅如此,太行置业团队还先后拜访了国内外数十家设计单位,筛选出最杰出的合作伙伴。在国内,上海现代设计集团堪称业界翘楚;在全球领域,澳大利亚柏涛更是数一数二。太行置业不惜重金,将这些知名团队全都聘请加入到自己项目的开发中。

      在此次顶级发布会中,太行中心揭开神秘面纱,510米首次亮相,以代言山西之名,宣告下一个经济中心的崛起。屹立晋城最繁华的核心区位,收藏50万平泽州公园,18万平龙湾公园,将作为山西对话世界的窗口,磁聚世界力量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和价值提升,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晋城名片、山西地标。

     

      有理想的开发商让城市再次澎湃

      太行置业山西晋城的“城市运营者”,一个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开发商,始终秉承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良好的产品形象、美好的文化价值、优秀的管理理念,不仅完成了市场份额的快速扩大,同时也迅速提升了其社会影响力和公众评价。


    20180416145136.jpg


      太行中心,是太行置业站在城市运营者的角度思考建筑,站在历史的角度思考城市未来的实践。正如,发布会当晚太行置业董事长吴彤先生慷慨的致辞所言:太行置业的梦想就是在这个城市建设一个超高层建筑集群,它在丰富晋城天际线的同时,为这个城市的经济涂写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新项目是继机场、高铁之后,城市现代化发展的新标杆,它不仅需要庞大的资金,同时需要一份对梦想的坚持,更需要一份对这个城市无限的热爱。正如活动中所呈现一般,只有有理想的开发商才会从多角度出发,了解人民需求,懂得人民喜爱,呈现人民所爱之事。太行置业满怀理想,一如既往地见证并推动晋城的成长与发展。

      高度决定视野,角度决定态度,太德励拓北京公司为有理想的开发商服务,为城市更美好的明天而执着前行。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