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进行时
    周晨出任伟达公关中国区高级副总裁 领导科技及互联网创新传播业务
    2021-06-08      0      作者:伟达公关      来源:伟达公关       分享:

    (6 月 3 日--上海) 伟达公关公司任命周晨女士(Cecilia Zhou)为中国区高级副总裁,负责伟达在中国市场新近整合的科技及互联网创新传播业务,向伟达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徐俊先生汇报。周晨女士拥有近 15 年的品牌营销传播工作经验,擅长于帮助企业在业务转型期进行品牌战略升级,以及帮助创新型企业和新兴品牌制订市场定位和全方位的营销策略。伟达公关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国际公共关系咨询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608152922.jpg


    周晨女士表示,“在过往的职业生涯中,我有幸能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合作,为世界 500 强中的百年品牌、本土行业巨头和资本机构,通过传播赋能业务发展。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与团队一起,以我的专业知识服务于伟达多元化的客户,深耕科技及互联网创新传播领域,支持中国科技创新行业的发展。”


    在加入伟达之前,周晨女士曾担任苏宁集团 CEO 总裁助理,作为集团品牌营销方向的首席战略顾问以及集团管理层智库的核心成员,指导和统管企业品牌战略规划及部署。此前,她在奥美集团拥有近 13 年的工作经验,负责过品牌定位、公共关系、市场研究、整合营销咨询、数字营销及社交媒体营销策略规划等工作。她服务过的客户包括 IBM、英特尔、华为、腾讯、Autodesk、字节跳动及创新工场等。伟达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徐俊先生说:“我很高兴周晨女士加入伟达中国大家庭。在科技创新与互联网产业成为中国经济发展新动能的大背景下,她的加盟是伟达强化服务科技及互联网行业能力的一个重要举措,体现了伟达为相关客户创造价值的承诺和投入。我相信周晨女士和团队将推动伟达在科技及互联网板块的业务发展和能力突破。”


    由周晨女士主导的营销案例获得过多个国际营销传播奖项,包括有传播界奥斯卡之称的“SABRES Global 年度全球最佳 50 公共关系项目”及“年度全球最佳企业级营销金奖”、“PRWeek 亚太年度最佳企业级营销奖”、“艾菲中国(实效营销))最佳整合创意奖”等。在 2018 年公布的领英中国最强档案排行榜(LinkedIn PowerProfiles)上,周晨作为市场营销类行业精英代表与来自 IBM、麦当劳、谷歌、今日头条等企业的 CMO 以及中国区市场负责人一同入选,同期上榜的还有李开复、杨元庆、徐小平、傅盛等知名企业家及行业领袖。


    关于伟达中国 

     

    伟达公关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国际公共关系咨询公司,也是世界上最早成立的专业公关公司,隶属于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之一 WPP 集团。目前,伟达在全球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 80 多家办事机构。伟达于 1984 年在北京设立办事处,成为首家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国际公关公司。经过近 40 年的发展,伟达如今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香港设有办公室,为跨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和世界级的中国品牌参与全球市场竞争,提供在本地和海外市场的传播服务。伟达也非常荣幸地作为 2008 年北京奥运会及 2010 年上海世博会的官方公共关系顾问。伟达中国团队由约 200 名双语传播专业人士组成,所提供的专业服务涵盖企业传播、市场营销传播、品牌策略、议题及危机管理、公共事务、财经传播等方面。伟达公关致力于持续提升公共关系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