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郭惠民副会长赴海南大学进行大赛专业辅导
    2021-05-27      0      作者:CIPRA      来源:CIPRA       分享:

    应海南大学邀请,2021年5月25日,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巡讲会(海口站)在海南大学2教302教室举行。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组委会主任郭惠民教授为海南大学师生作了精彩的专业辅导。


    1.jpg

    2.jpg

    郭惠民教授首先对本届大赛的背景和主题进行了阐释,然后立足本届大赛主题简要阐述了公关与品牌的关系,将大赛策划过程提炼为“三五三”,即三大主题要素、策划者面临五个重要问题和三个策划要点,并对本次参赛的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与殷切期望。

     

    3.jpg


    大赛指导教师、省网络精品在线课程《公关战略与策划》课任教师陈小桃教授作了总结发言,陈教授向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及郭惠民副会长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对同学们参加大赛提出要求。


    4.jpg


    最后,在场师生就本次宣讲会内容和团队在准备比赛中遇到的问题向郭教授进行提问交流,郭教授一一耐心解答,并给予了多方位的指导。


    5.jpg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