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简介
    网站简介

    中国公关网创办于1998年,是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指导、CIPRA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投资监管的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官方门户网站, 具有官方指导和业界资源整合优势的权威性、开放性、互动性、实用性、商业性。肩负着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资讯发布、专业普及、职业教育、学 术交流和资源整合等公共事业职能,汇聚着中国公共关系领域最广泛和高端的人才、信息以及资源。

    网站始终坚持“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走向世界”的宗旨,促进中外公共关系业的交流与合作。在国内,大力倡导对公共关系理论与实践的 研究、探索,发表大量的公共关系理论文章,推动中国公共关系业的职业化、规范化和国际化发展。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了许多公共关系业相关 的理论文章和案例,受到了迅速发展中国公共关系业内人士的关注和好评,树立了中国公关网在网络上的公共关系权威和专业的网站形象。

    中国公关网已在新浪微博和腾讯微信开通官方微博和微信。微博用户可登录中国公关网微博主页(新浪微博:@中国公关网chinapr,

    网址:http://weibo.com/chinapr888 )或扫描中国公关网微博二维码加关注;

    微信用户可通过微信账号搜索中国公关网(ID:CIPRA_2013)或扫描中国公关网微信二维码进行关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