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沙龙
    “荟 ● 聚”品质沙龙通知
    2024-04-02      0      来源: 本站       分享:

    近期,文旅行业热点不断,淄博赶烤、尔滨出圈、河南文旅刷屏,行业复苏驶入快车道。


    在这波文旅热兴起之际,吉尼斯世界纪录迎来了与行业联动、共创的良机,并与行业伙伴共同产出了诸多以纪录挑战为原点的文旅创意。这其中,既有科技元素与文旅融合创造的世界之最,也有地方特色美食找到独特的方式打破纪录、实现出圈,还有非遗老树开新花、找到自我突破新方法,更有传统景点成功嫁接热点话题获得流量密码。


    本期沙龙将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视角看文旅创意。

     

    一、时   间:2024年4月12日(星期五)14:00-16:30

    二、地   点:美后肆时·景山市民文化中心(北京市东城区美术馆后街40号)

    三、主   题:纪录也“赶考”——看吉尼斯与文旅热点的碰撞


    活动流程:

    1712041996376456.jpg 

     

    附:吉尼斯世界纪录介绍


    一切都起源于1951年,时任吉尼斯啤酒厂总经理的休·比弗爵士(1890-1967)正在参加狩猎聚会。他和聚会的主人产生了争论:“欧洲哪种猎鸟飞得最快?”

     

    “如何解决这样的争论?”他思索着,希望有一本书能涵盖所有的世界之最……

     

    直到1955年,他做到了。他委托他人写出了这本书,并送到英国各地的酒吧,解决争论,并贩售啤酒。因为太受欢迎,这本书在1955年8月开始正式发售,并在同年圣诞节,成为畅销书。

     

    从那时起,吉尼斯世界纪录以记载不可思议的事情为使命,分享纪录保持者的惊人成就——不仅仅是通过书籍,同时通过电视节目、社交媒体和现场活动。

     

    无论是何种媒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目标是让世界变得更欢乐、有趣、积极向上


    报名邮箱:

    kelly_lv@cipra.org.cn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