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讲座
    2023年12月15日会员讲座通知
    2023-12-07      29      来源: 本站       分享:

    一、时间:2023年12月15日(星期五)14:00-16:00

    二、地点:北京中信大厦55层 光华路书院

    三、主讲人: 张文轩 霍夫曼公关中国区总经理

    四、主题:2024科技传播前瞻——把握确定性,化解新挑战

    五、参加人:1、CIPRA单位会员  2、个人会员 

     

    欢迎大家参加本次讲座。

    请于2023年12月13日前报名 

     

    讲座简介:


    2023年,对于不少科技企业和品牌来说,公关传播经历了许多变化和挑战。面对2024,我们需要制定恰当、有效的年度传播规划,才能为实现业务增长和转型而助力。专注于为科技企业解决商业挑战的霍夫曼公关,将通过本次讲座分享科技传播方面的实战经验和趋势前瞻,希望为大家提供有益的参考。


    讲座提纲:


    1.为什么要做科技传播?

    2.基于2023年实践,如何做好科技传播?(案例分享)

    3.2024年有那些值得关注的科技传播趋势?

    4.互动交流

     

    主讲人介绍: 

             

    1701915813561372.jpg

    张文轩先生简介

    霍夫曼公关中国区总经理


    张文轩(Frank Zhang)是一位充满激情的市场营销专家,从事市场营销和品牌管理17年,为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公关及市场咨询服务。聚焦科技半导体、通讯及工程技术等科技领域,多年的行业经验赋予了他独特的视角,为众多国际化和本土品牌提供兼顾战略性和创意的营销传播解决方案,并以出色的Storytelling技巧,推动B2B品牌的营销传播实现创新性突破。

     

    Frank于2016年加入霍夫曼公关,专注完善和提升公司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助力科技企业解决商业难题和挑战。作为霍夫曼中国区总经理,Frank全面负责公司的整体业务。一方面,他推动公司业务触角不断延伸,目前服务领域涵盖科技半导体、信息工业、科技金融、数据安全等多个领域。另一方面,他还负责霍夫曼公司在中国的人才战略和团队成长,构建“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逐步构建了数字化、创意、内容多位一体的专业整合营销团队,为卓越的客户服务提供了坚实保障。

     

    Frank拥有法国Kedge-交通大学的Global MBA学位。


    附:交通路线


    目前中信大厦暂时不能提供临时停车,如需自驾,可从正大中心北门进入正大停车场,将车辆停在地下正大B3层车库。乘坐电梯至正大中心一层向左步行300米到中信大厦北1,北2门进入。


    1687854157240150.jpg

     

    1687854189556606.jpg


    现场联系人:吕珊珊13910079673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