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2024-03-19      2      来源: 本站       分享:

    2024年3月18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六届二次理事会在北京成功召开。CIPRA副会长、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沙海林,CIPRA副会长、人民日报社原编委、海外版原总编辑王树成,CIPRA副会长、中国记协书记处原书记王冬梅,CIPRA常务副会长赵大力,驻会副会长章兰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CIPRA秘书长周恒斌主持。


    沙海林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与CIPRA一直为树立中国形象、讲好中国故事、加强国际交流而共同努力。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CIPRA合作,推动公共关系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1710828791479571.jpg

    沙海林发表致辞


    王树成副会长在致辞中指出,CIPRA长期致力于公共关系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制定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发展战略。多年来协会着力提升党建质量,推进组织建设和行业规范,广泛开展行业交流研讨活动,有力促进了公共关系领域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发展。


    1710828874451897.jpg

    王树成发表致辞


    王冬梅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CIPRA第六届理事会团结奋进,努力提升行业专业化和竞争力,积极主动开展多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传播中国声音,推动国家形象塑造。


    1710829482728520.jpg

    王冬梅发表致辞


    CIPRA常务副会长赵大力向大会作了《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协会2023年度总体工作作了具体阐述。他指出,2023年协会加强自身建设,成功召开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促进协会规范化发展;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协会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加强公共关系行业宏观指导,深入开展行业调查研究工作;加强学科教育引领,促进中国公共关系教育事业的发展;广泛开展行业交流研讨活动,促进专业水平的不断提升;各专业委员会积极履行自身职能,深入开展多样化活动;加强会员管理服务,开展专业化活动,提高行业服务质量;拓展国际及两岸三地行业交流范围,深化与各国、各地区行业组织合作,服务国家公共外交战略。


    1710828929236995.jpg

    赵大力作《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


    他提出,未来协会重点工作要从六个方面着力。一是进一步深入挖掘、发挥公共关系服务政府的能力,积极参与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建设,提升行业战略咨询服务水平,搭建企业与政府间交流的平台。二是进一步加强协会与各国际组织、各国行业协会的工作联系,利用已有的国际地位积极开展公共外交活动,走出去,请进来,讲好中国故事,不断推动国家形象传播和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国际化。三是随着中国企业全球化布局,协会将进一步协助推动中国本土企业走出去。四是进一步加强协会各个专业委员会的标准化建设,开展针对性服务。五是进一步加强与各领域、各行业的沟通协作,积极树立行业品牌,提升行业地位。六是积极帮助企业和公关公司共克时艰,开拓创新,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企业和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理事审议并通过了上述报告,并对协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CIPRA驻会副会长章兰作了《关于第六届理事会增补理事的说明》。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有关规定、协会章程及工作需要,本次会议对第六届理事会成员进行增补,增补成员获得理事代表一致通过。增补理事名单为:廉忠诚、刘静、刘焱、潘诗阳、邵松岩、屠国权、于祯、张嘉欣、张丽娜、周建影。


    1710828970384050.jpg

    章兰作《关于第六届理事会增补理事的说明》


    1710829008276725.jpg

    周恒斌主持会议


    CIPRA监事长李大庆,副监事长、盈科国际创始合伙人杨琳,副监事长、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张莉出席。


    1710829048592360.jpg

    领导合影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