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订阅

    2022年10月总第151期《国际公关》杂志

    价格:¥20

    浏览: 2

    ★ 国内统一刊号:CN11-5281/C ★ 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3-0445
    杂志简介

    【封面文章】:《公共关系与ESG》 

    ESG,即环境,社会和治理(Environmental,Social and Governance)。当今世界正面临气候危机、环境污染、经济增长放缓等诸多挑战,ESG理念强调企业要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履行社会责任、提高治理水平,成为人类应对挑战、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希望。国外评级体系的评级对象覆盖全球数千家公司,国内评级体系的评级对象目前主要局限于国内,ESG评级在国内外兴起,那么在此环境下公关行业及企业应如何提高 ESG成绩?


    【特别报道】:风险社会与风险社会的新安保观


    【焦点对话】:展览经济能否成为公关营销的风口


     -- 欲了解更多敬请购买当期杂志

    4.jpg

    6.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