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订阅

    2017年6月总第75期《国际公关》杂志

    价格:¥20

    浏览: 2524 ▶ ★ 国内统一刊号:CN11-5281/C ▶ ★ 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3-0445

    【封面文章】:《新商业模式下的营销战》 无论是看似传统的出版界,百舸争流的音频界,过于厚重的历史媒体领域,还是旅游营销领域,找到目标社群对价值内容的野心所在,才能真正得到认可。 【专题】:CIPRA《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 欲了解更多敬请购买当期杂志
    杂志简介


    【封面文章】:《新商业模式下的营销战》

    无论是看似传统的出版界,百舸争流的音频界,过于厚重的历史媒体领域,还是旅游营销领域,找到目标社群对价值内容的野心所在,才能真正得到认可。


    【专题】:CIPRA《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 欲了解更多敬请购买当期杂志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