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订阅

    2018年6月总第81期《国际公关》杂志

    价格:¥20

    浏览: 1223 ▶ ★ 国内统一刊号:CN11-5281/C ▶ ★ 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3-0445

    【封面文章】:《从国风综艺看传统文化全民传播》 一系列基于传统文化的传播,在于通过对于文化的塑造,强化组织内部的行动一致性,同时影响组织外部对于其的系统性评价。 【专题】: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可持续发展 【沙龙】:小镇青年引领下的娱乐营销 -- 欲了解更多敬请购买当期杂志 ​
    杂志简介

    【封面文章】:《从国风综艺看传统文化全民传播》

    一系列基于传统文化的传播,在于通过对于文化的塑造,强化组织内部的行动一致性,同时影响组织外部对于其的系统性评价。


    【专题】: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可持续发展


    【沙龙】:小镇青年引领下的娱乐营销



    -- 欲了解更多敬请购买当期杂志


    4.jpg

    6.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