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订阅

    2018年4月总第80期《国际公关》杂志

    价格:¥20

    浏览: 1825 ▶ ★ 国内统一刊号:CN11-5281/C ▶ ★ 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3-0445

    【封面文章】:《垂直化运作:公关公司纵向转型方法论》“垂直化”的需求催生了“垂直化”的公司。公关公司不生产具象化产品,也就决定了他们最珍贵的资产是人。而且,随着垂直化运作的到来,人才的专业性变得越来越重要。此外,工作内容也将越来越复杂、具有挑战性,同时兼备战略性。 【专题】:CIPRA召开五届二次理事会 【沙龙】:小程序的红利期能持续多久? -- 欲了解更多敬请购买当期杂志
    杂志简介

    【封面文章】:《垂直化运作:公关公司纵向转型方法论》

    “垂直化”的需求催生了“垂直化”的公司。公关公司不生产具象化产品,也就决定了他们最珍贵的资产是人。而且,随着垂直化运作的到来,人才的专业性变得越来越重要。此外,工作内容也将越来越复杂、具有挑战性,同时兼备战略性。


    【专题】:CIPRA召开五届二次理事会


    【沙龙】:小程序的红利期能持续多久?



    -- 欲了解更多敬请购买当期杂志


    4.jpg

    6.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