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订阅

    2019年10月总第89期《国际公关》杂志

    价格:¥20

    浏览: 2730 ▶ ★ 国内统一刊号:CN11-5281/C ▶ ★ 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3-0445

    【封面文章】:《品牌差异化突围的传播方式》 公关先行是品牌差异化竞争的重点,而品牌差异化又要依托于模式的差异化,可谓环环相扣。差异化的错位竞争其实是上帝给后发品牌或创新品牌开的一扇窗。 【专题】: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沙龙】:新媒体时代如何做好危机公关 -- 欲了解更多敬请购买当期杂志 ​
    杂志简介

    【封面文章】:《品牌差异化突围的传播方式》 

    公关先行是品牌差异化竞争的重点,而品牌差异化又要依托于模式的差异化,可谓环环相扣。差异化的错位竞争其实是上帝给后发品牌或创新品牌开的一扇窗。 


    【专题】: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沙龙】:新媒体时代如何做好危机公关


     -- 欲了解更多敬请购买当期杂志


    4.jpg

    6.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