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声明
    2017-11-10      3958      来源:《国际公关》       分享:

    声  明

     

    近日,《国际公关》杂志接到相关企业反映,称社会上有商业机构在2017年公关评奖活动拉取赞助时,许诺将在《国际公关》杂志上刊登赞助企业图文专访。在此,我们郑重声明:

     

     一、《国际公关》杂志是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行业权威期刊,是协会2017年第十三届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的合作单位,除此外,未与任何商业机构就2017年公关评奖活动进行合作。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是行业公益活动,秉承客观、公正、权威的原则,评奖不收取任何商业赞助。

    二、自声明发布之日起,相关商业机构应立即停止以《国际公关》杂志的名义收取评奖活动赞助费用,我们并将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国际公关》杂志

     

          2017年11月10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