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CIPRA于本周三召开《中国公共关系业2020年度调查报告》媒体发布会
    2021-05-17      0      作者:CIPRA      来源:CIPRA       分享:

    为反映2020年度公共关系服务市场的运行态势,正确评价中国公共关系业的发展状况,为专业机构提供积极的行业指引,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中国公关网承办的《中国公共关系业2020年度调查报告》媒体发布会将于5月19日(周三)14:00在北京召开。


    此次媒体发布会将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面向社会大众开放。届时,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CIPRA 2021年度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哲基咨询创始人、执行董事王虎出席会议,并对调查报告、榜单内容进行详细发布和重点解读,还会与多家媒体记者进行交流互动。


    参与方式:

    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软件,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s/PcgALSMB8Ue5

    会议ID:725 135 214

    密码:0519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